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麦嘉昕 艾暖昕

 浏览量:[26186952]
您的位置: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别急着“贴秋膘”!抓住秋季塑形黄金期~

别急着“贴秋膘”!抓住秋季塑形黄金期~

来源: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3 17:08:14 By 朱会想 阅读(1222)

秋天凉爽的天气不仅让人神清气爽,也让人胃口大开,于是不少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大鱼大肉毫不忌口,“秋膘”也就随之贴上身来,你是否体重失控身材走样了呢?中昕美姿清盈套,让你拥有一个凹凸有致,苗条的身材!

中昕美姿清盈套

盲目“随旧俗”,后果很可怕!

过去提倡“贴秋膘”,是因为那时候食物匮乏,大伙儿长期营养摄入不足,而秋天又是丰收的季节,趁着秋天吃好点多补充营养,好过冬。可到了现在,随着大家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并不需要在秋天特别食补!如果还要盲目跟风“贴秋膘”,反而会带来不少问题哦。

大补之后很容易导致脂肪摄入过多,加重肥胖,让我们夏天付出的努力全部白费。

贴秋膘进食小贴士:

1、规律进食:

摒弃暴饮暴食、节食等不良习惯,定时、定量规律进食。

2、身边不要放零食:

如果身边没有零食了,也就能减少吃零食的频率,减少热量的摄入。

3、多喝水:

平时也养成定时饮水的习惯,饭前1小时喝水,不仅能增加饱腹感,还能帮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中昕美姿清盈套,通过调、补、排、阻、燃多概念,在使用的过程中来搭配,可以辅助让塑形更轻松。

中昕美姿清盈套

品牌:中昕

草本植萃精华、尽享天然呵护

中昕美姿清盈套,助您遮秋膘!

关键词:塑形

联系方式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手 机:1589011579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鹤龙一路103号铭润大厦505A房(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589011579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89011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