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麦嘉昕 艾暖昕

 浏览量:[26189064]
您的位置: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麦嘉昕&中昕: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麦嘉昕&中昕: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来源: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9/25 17:09:35 By 朱会想 阅读(2225)

麦嘉昕集团自始至终秉持着爱的理念,不仅注重员工的快乐工作和快乐生活,而且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在推动社会进步和公益事业方面大力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在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的过程中,麦嘉昕集团注重持续发展,并始终以社会责任为重。“公益不是作秀,需要一个企业长此以往的坚持和坚守。”这句话无疑更加深了麦嘉昕的内在精神。在社会公益方面,麦嘉昕集团从以前的小范围摸索到今天在多方面展现出更多的实践经验。他们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践行了“爱传递、感恩回馈”的社会责任。这些活动不仅有利于推动企业发展,还对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麦嘉昕•中昕: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有重大灾害发生时,麦嘉昕总是迅速行动,借助企业成功组织获得了一定数量的物资和资金,为当地灾民捐献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为灾区捐献了数百万元的资金和物资。此外,麦嘉昕集团还参与了绿化植树、支教济困、扶老助残等多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推动企业与社会的融合发展。除了在公益方面的努力,麦嘉昕集团还在其他方面做出了足够的努力,以使其成为更加有温度的企业。例如,他们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了多种健康咨询和体检服务,注重员工的时尚生活,为员工提供了多种文化娱乐活动和培训课程,同时还建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推动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发展。

麦嘉昕•中昕: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总之,麦嘉昕集团在公益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贡献,通过多项活动将企业和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此不断推动着企业持续发展,成为了一个有温度的企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麦嘉昕集团会继续在社会岗位上坚守,不断践行“爱传递,感恩回馈”的理念,在公益事业上发挥更积极的力量,给社会留下更美好的印记,推动着我们走向更加繁荣和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麦嘉昕 中昕

联系方式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手 机:1589011579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鹤龙一路103号铭润大厦505A房(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589011579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89011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