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麦嘉昕 艾暖昕

 浏览量:[26264689]
您的位置: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麦嘉昕生命能量形体抗衰仪,体龄管理,邀您共享新健康财富!

麦嘉昕生命能量形体抗衰仪,体龄管理,邀您共享新健康财富!

来源: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1 17:01:51 By 赵静茹 阅读(7979)

在现代科技社会生活下,绝大多数人的形体都有不同程度的不正常或偏移。麦嘉昕生命能量形体抗衰仪,科技赋能形体塑形,定制好身材!

怎么样的形体才是好形体&好体态?

好的形体平衡、对称,并且在整体和局部上都具有正常的生理曲度。在现代的高压生活中拥有完美形体的人少之又少,这就需要对人体进行矫正。

哪些因素导致形体变形和早衰?

1、不正确的读写姿势

2、低头一族(玩手机,电脑,游戏)

3、喜欢翘二郎腿

4、单侧睡觉

5、喜欢做单边运动(羽毛球,高尔夫等)

6、穿高跟鞋

7、单肩背包或提重物

麦嘉昕生命能量形体抗衰仪

麦嘉昕生命能量形体抗衰仪

品牌:麦嘉昕

被称为手工解放者

1生命能量的养生

2形体的塑型

3抗衰

三个探头介绍

一、生命能量脉冲波,能量贴片

它有低中频的波段

作为塑型养生仪器保健的仪器,但是咱们仪器还是有专利的,每台仪器,也都有专利号。

传统的手法只能是表皮,脉冲波可以作用于皮肤,使肌肉皮肤变得松软,扩张的,通过理疗效果,锻炼腹直肌,然后恢复归位!

二、能量砭石温灸罐

砭石本身就是一种能量石,它主要用于按摩刮痧,温灸,温阳,它很热乎也很舒服,疏通经络,刮痧,舒缓!

三、能量魔罩

它也带有微电流,其次他可以精准的锁定脂肪,把脂肪吸里面,利用能量隔空打碎脂肪,可以在我们做提臀的时候向上吸,更多的是脂肪引流到淋巴系统,就像做胳膊的时候,可以引流到腋下淋巴,脂肪更好的去消耗,因为脂肪不可能一下子自己飞出去吧,它需要从固体换成液体,然后转换到淋巴系统排出去!

简单点就是精准的锁定脂肪,隔空打碎,利用脂肪的流离性,把脂肪归位,主要的是,通筋络,打碎脂肪。

麦嘉昕生命能量形体抗衰仪,形体抗衰,体龄管理!

关键词:形体抗衰 养生仪器

联系方式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手 机:1589011579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鹤龙一路103号铭润大厦505A房(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589011579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89011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