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麦嘉昕 艾暖昕

 浏览量:[26265482]
您的位置: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艾暖昕:颈背疼痛非小事,一定不能马虎!

艾暖昕:颈背疼痛非小事,一定不能马虎!

来源: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5 16:48:35 By 赵静茹 阅读(1925)

一坐就是7~8小时,随之而来的是颈椎病、肩周炎、肌肉劳损等疾病。颈椎病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职场病,当颈背疼痛时,一定不要忽视!

导致背痛的原因

一,长期超负荷工作。因压力过大导致的抑郁、压抑等情绪,也可能导致一些躯体症状。

二,长时间保持不良姿势。除长期伏案工作外,“电脑”是让年轻人陷入背痛泥潭的一大祸首。

三,相比其父辈,年轻人愈发“懒”了。出门打车,上楼乘电梯,不要说跑步、跳操,就连走路这样简单的事,在他们那儿也往往难上加难。

艾暖昕草本舒展套

如何缓解颈背疼痛?

适度活动颈部有放松颈部肌肉,缓解酸痛的作用。但当落枕或颈部僵硬时,强行活动颈部有加重损伤的风险。按摩方式错误或手法过重都容易造成颈部肌肉、组织损伤,加重病情。

艾暖昕草本舒展套

舒展关节颈背养护

守住年轻的秘密,远离亚健康的困扰,重塑优雅迷人气质!

背痛千万不能“扛”,快试试艾暖昕草本舒展套!

关键词:颈肩养护 养生

联系方式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手 机:15890115795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鹤龙一路103号铭润大厦505A房(自主申报)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589011579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麦嘉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890115795